大唐一枝花

小号

我收到@《王维诗选》 的爱了!!!!
太快乐了,拿到快递盒子后掂量又掂量,走路都是雀跃的,恨不得在零下二十度的空气里就地徒手开箱。忍了又忍,终于噔噔冲上楼,小心翼翼地破开包装,瞥见露出一角明艳的书签时差点没双泪落盒前。
实在是太好看了,是手机拍不出的好质感,像书签题字在灯下反光的微芒,像贴纸的细小装饰和色彩渐变,都是。
太令人心折了555555
想不出怎么夸濯溪,认识三四年了,在相识之后她带给我的从来都是快乐和惊喜,的确是像小太阳一样啊,想起她都觉得眼前一个明眸皓齿的姑娘在对你温暖地微笑。
她真是个好好的人,好到我想拉着她,跟所有人讲她是我的好朋友。
她说目前还有个心愿是明年能出史同相关的胶带,希望这个愿望可以实现呀,不管早晚,总之我是先预定了叭!
占tag致歉,我是真滴想替小姐妹打一波小广告啊哈哈哈(。)

评论(6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