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唐一枝花

小号

终于等到你!!!!~♡ @63年版《王维诗选》

这半个月来来回回跑上跑下好几趟,翻来覆去地查看着信报箱,总期待着我轻轻拧开那把小锁,你的信就端端正正地躺在里面。
然而总是空手而归……So sad。

今天趁着大课间收发室唯一开门的时间又去了一趟。这次经过我对管理员阿姨的一番软磨硬泡,居然真的拿!到!了!
顿时狂喜,一路快步,踏着尚未融化的冰雪忽然记起上次来时还是一地落叶斑斓。手心里握着信,仿佛就看见你是如何款款书写好我的名字,又是如何小心地投入信箱。彼时正值南国秋凉,而今北地已落罢一场雪了。
就这么喜气洋洋地直奔隔壁班,一亮嗓门把61给喊了出来,冲她一笑,扬了扬手中的信。然后俩人一起靠着墙拆开了信。

啊啊啊真的很开心!
其实我初三认识你时就预感到会有这一天!(不)
后来发生的种种也证明我们实在有缘(。)
也谢谢你的明信片儿,顺便我也曾去过杜甫草堂。

当一辈子情敌,哼。
(无视tag!)

评论(6)

热度(10)